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铁轴承性能退化研究实验室(重招)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1-257

2、采购项目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铁轴承性能退化研究实验室(重招)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33万元

最高限价:221万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

(元)

包最高限价

(元)

1

豫政采(2)20210558-1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铁轴承性能退化研究实验室项目      

2330000

221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主要核心实验设备有轴承寿命强化试验机1套、密封轴承抗溅性能试验机1套、轴承动态热分析与仿真试验台1套、12工位轴承运维大数据综合处理平台1套、铁路机车车辆轴承实物展柜不少于8个、铁路轴承发展史认知教学区2个墙面、工器具及工具柜2套组成。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  180  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国货、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0520日至20210526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

1)供应商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2)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市场主体专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060309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供应商需要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0603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一8(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具体地点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通知为准,如有变化,不再另行通知)。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2、获取招标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8679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商务西二街龙湖大厦1709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0371-53626688  18037197779

电子邮箱:zkgshn@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话:0371-53626688


上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下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路运维PHM技术应用与高铁工程智能勘察设计实验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