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墙、地砖和入室门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墙、地砖和入室门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墙、地砖和入室门材料采购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社会 豫发改社会[2015]135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正禄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墙、地砖和入室门材料采购项目

2.2、项目建设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3、标段划分:

序号

标段

标名称

预算(元)

招标控制价(元)

1

一标段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墙、地砖材料采购

3000000.00

2990518.86

2

二标段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入室门材料采购

980000.00

899449.78

2.4、招标范围:

一标段: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墙、地砖材料采购,面积约为24000平方米,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入室门、卫生间门(含门套、把手、锁具、五金配件等,其中入室门配备智能锁)采购、运输、安装及配合服务。入室门和卫生间门共计395樘(其中入室门209 樘,卫生间门186樘),详见招标文件。实际数量以现场安装到位数量为准,据实结算。

2.5、质量标准:

一标段:合格,符合国家优等品标准;

二标段:合格。

2.6、计划投资额:398万元

2.7招标编号:豫工程20230408001

2.8、交货期:

一标段:合同签订生效(接甲方书面供货通知)后2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按甲方要求分批次供货,满足施工现场进度要求);

二标段:合同签订生效(接甲方书面供货通知)后 30 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完毕(按甲方要求分批次供货,满足施工现场进度要求)。

2.9、质量保证期: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如果是代理商,需提供经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文件,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加投标;

3.3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提供2023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2023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4、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无犯罪行为的网页截图或企业自行承诺的无行贿犯罪承诺书,查询(承诺)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

3.5、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记录截图(信用记录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

查询主体包括企业和法定代表人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项目投标,需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文件下载须知

4.1 凭CA密钥市场主体登录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于公告期限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网,凭领取的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3 公告期限:20230620日至20230627日(北京时间)。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投标人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查询,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根据国办函〔2019〕41号)文件精神自2019年9月1日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后无须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可直接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5.2 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期间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 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3 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4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0620日至20230627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开标

6.1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71109时00分 (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三http://www.hnggzy.net/

6.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hntf 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将不予受理。

6.4 投标人和本项目涉及到的营业执照、业绩、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评标有关的资格证件及证明文件均上传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中,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5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6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V1.0.doc》。

七、公告发布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1-6086791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禄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通惠路与白沙路交叉口东盛广场9层01号

人:张华

   话:0371-53301569 18237166651


上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卫生所整修和健康驿站装修项目磋商公告

下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多联机空调系统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