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空气热源机组维保、清洗、消毒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一、采购单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空气热源机组维保、清洗、消毒服务项目

三、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本项目计划对我校现有4台空气热源机组定期做机组内清洗、更换润滑油、线路检修、外机清洗、风道消毒等工作。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采购预算:30万元

3、项目地点: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新校区

4、服务期限:1年

5、服务质量要求:合格

四、响应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及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会保险关系(近三个月,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4)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相关信息

1公告及报名时间:2020年09月09日至2020年09月14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本次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投标人登陆https://cggl.zzrvtc.edu.cn/网站按照系统要求提交相关资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成功后通过校外用户登录窗口进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管理系统进行项目报名。

2.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同公告及报名时间。

文件领取方式:通过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管理系统下载。

文件售价:0元

3.递交响应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1-60867917

联系地址: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政编码:450052


上一篇: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下一篇: 空气热源机组维保、清洗、消毒服务项目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