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管理系统 |供应商/投标人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
  • 1 注册须知
  • 2 设置用户名
  • 3 完善信息
  • 4 提交审核
  • 注册成功

供应商注册须知

l  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为货物、服务及工程的供应商(含生产厂家和代理商)。

l  注册及报名资格条件、要求:

(一)注册及报名资格条件

凡参加注册的供应商应当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证明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非企业组织证明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文件。(多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扫描)

供应商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应提供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供应商是事业单位,应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供应商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应提供其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供应商是个体工商户,应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供应商是自然人,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文件。

2)供应商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扫描)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后扫描);

4.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

5.供应商认为需要陈述的其他内容(原件加盖公章后扫描)。

(二)提供材料要求

上传上述材料一律要求单个文件<1M,格式:pngjpg

三、其他

1.如供应商存在违法、违规及失信行为,或与采购方合同履约、售后服务过程中存在不良记录,其注册请求一律不通过。

2.供应商完成注册后,在平台内的行为应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平台有关规定执行,否则,将退出或列入供应商黑名单。

四、开放注册期限及流程

1.开放注册期限:长期。

2.审核时间:至供应商提交审核资料后,审核时间大约为三个工作日。

3.注册流程:

点击供应商注册按钮→阅读注册须知→设置用户名→填报基本信息→上传资料(从相对应的入口上传相应资料,无对应入口从其他资料入口上传)→资料填报完成→保存信息(页面右上角)→点击提交审核按钮。

4.填报要求:

填报信息应真实、有效、完整。

5.资格审查:

平台或采购单位对提交信息的供应商资料进行审核,审核按以下步骤进行:

1)供应商的信用信息审查:

依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供应商在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如存在违法违规记录,退回上报信息,待违约(处罚)期满后,可重新申报。

2)供应商网上资料审核:

平台或采购单位对注册的供应商进行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自动进入供应商库。因资料填报不完善,申请信息退回,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如资料填报不真实,经审核,会自动进入供应商黑名单库,并且不得再次申报。

五、账号使用须知

1.本系统采用一户一号,专号专用,一旦发现互相串通使用,取消入库资格,并将所连带单位一并列入供应商黑名单,同时禁止参加平台内的所有采购活动。

2.请保管好自己的账号,为账号设置高强度密码。本账号若丢失,可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但本平台对丢失后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供应商,不接受其参加供应商入库申请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经营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采购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3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存在违约行为的供应商,除直接进入供应商黑名单库,不得重新申请入库,同时不得参加本平台的招投标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