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二)体育馆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0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二)体育馆维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901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2-897

2、项目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二)体育馆维修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390,000.00

最高限价:1312379.4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21523-1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二)体育馆维修项目

1390000

1312379.4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工程量清单:详见磋商文件要求

5.2工期:60日历天

5.3质保期:按国家规定执行

5.4采购内容:详见第五部分

6、合同履行期限: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企业为其缴纳近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社保证明是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原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0822日 至 20220826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5(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下载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磋商文件。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090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须在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090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5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签到解密等。

2.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

3.供应商编制响应文件时,应根据磋商文件相应要求,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供应商应及时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8679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正禄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通惠路31号府苑小区1号楼1单元402

联系人:陈诗涵

联系方式:0371-533015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诗涵

联系方式:0371-53301569

 


上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幸福校区管网改造及道路整修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一)校史馆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