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铁道供电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质量提升开发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质量提升开发项目

2.采购采购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1-110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215万元

5.采购需求: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1

《高铁变配电所一次系统运行与维护》课程建设

1

2

《接触网基础》课程建设

1

3

《牵引供电规程与规则》课程建设

1

4

电气化铁路运维案例收集及开发

1

高铁变电所和接触网部件虚拟仿真资源包

1

5

供电设备检测监测仿真实训软件

1

6.合同履行期限:6个月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证明资料: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强制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 时间:2021年0409日至2021年0415日。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下载磋商文件。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421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五)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1年0421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五)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上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项:

注: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供应商/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供应商/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各供应商/供应商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响应文件现场解密,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2.加密电子磋商文件须在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3.演示 U 盘的递交截止时间:202104210900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五)(郑州市农业路东 41 号投资大厦 A 座)

密封要求:信封单独密封,封面标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并加盖公章”

递交要求:由专人携带授权委托书递交

备注:未密封递交、未按要求递交、逾期递交均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8679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正禄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市辖区郑东新区龙泽东路龙翔嘉苑6号院8号楼2单元104室

联系人:张先生     吴女士

联系方式:18237166651     0371-533015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吴女士

联系方式:18237166651     0371-53301569


上一篇: 新校区物业保洁及垃圾清运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托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