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消防维保服务项目信息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项目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消防维保服务项目

1.2项目编号:ZKGSF(ZB)-20203424

二、更正信息

2.1将原招标公告采购需求中为保证我校师生人员安全及消防设施正常使用,现需要招定具备相应资质的消防维保公司,提供专业维保团队,其中包括项目经理1名,具有中级消防资格证人员不少于2名,具有初级消防资格证人员不少于2名,每月负责对各类消防设施进行检修,并保证每天有不少于1名维修技术人员驻校负责24小时值班,对消防设备进行日常的监测、定期进行维护保养,保证消防设备正常运转,并按期向上级消防部门报告消防维保情况。”变更为:“为保证我校师生人员安全及消防设施正常使用,现需要招定符合相关要求的消防维保公司,提供5人(含)以上专业维保团队,团队人员由项目负责人1人、中级技能(四级)及以上消防设施操作员4人(含)以上及其他人员(若有)组成,每月负责对各类消防设施进行检修,对消防设备进行日常的监测、定期进行维护保养,保证消防设备正常运转,每天有1名维修技术人员驻校负责24小时值班,并按期向上级消防部门报告消防维保情况。”

2.2将原招标公告资格要求中3.1具有公安消防机关颁发的建筑消防设施维修保养资质: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变更为:投标人须通过“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登记企业信息;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8670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商务西二街龙湖大厦171709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0371-53626688  18037197779

电子邮箱:zkgshn@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话:0371-53626688  18037197779

上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消防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学生处购买学生保险项目 谈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