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托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依法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

2.项目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3.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1526

4.预算金额:5700万元;

5.建设规模:地上11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15900.76平米,其中地上面积13886.06平米,地下面积2014.70平米。

6.招标范围:施工图、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规定范围内的建筑安装工程(除招标人发包专业工程及招标人供应的材料、设备外)。招标人发包专业工程、招标人供应的材料、设备不计入本次投标报价,将来由招标人另行发包。

7.工期:320日历天;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二、中标内容

标人: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52746210.82元

工期:320日历天

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赵锦涛

注册证书及编号:壹级注册建造师-豫1412006200800875。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中标结果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867917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9号龙湖大厦17层

联系人:许先生

联系方式:0371-53626688/18037197779

电子邮箱:zkgshn@163.com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11日


上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遴选后勤零小工程施工队伍项目-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