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10栋宿舍楼节水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10栋宿舍楼节水改造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627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2-459

2.项目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10栋宿舍楼节水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4800000.00元,最高限价:4720000.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20822-1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10栋宿舍楼节水改造项目

4800000.00

4720000.00

5.采购需求:

5.1采购内容:节水改造项目主要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A1B1C1D1E1F1G1H1I1K110栋学生宿舍楼实施。采用以单楼为主体的集中收集、处理、回用小型灰水回用冲厕系统和全自动冲厕节水器具相结合的方案实施共同节水。将1--6层洗漱间的洗漱灰水集中收集至一层室外,经处理后储存于屋面调剂水箱,通过管道连接各层卫生间供冲厕使用,并将原冲厕器具更换为感应式全自动手电一体冲厕器具。

5.2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及相关的服务。

5.3工程质量:合格

5.4工期:30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执行

7.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础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0616日至 20220622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3.方式:市场主体需要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凭CA密钥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获取磋商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0627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0627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2,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公开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文件确定的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

7.2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8679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顺河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南)

联系方式:刘成刚

联系电话:0371663986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莉

电话:037166396893

 

上一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零星施工单位遴选项目三次变更公告

下一篇: 新校区绿化补栽项目 磋商公告